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常州市纪委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卫计委成立督查小组,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情况开展“双节”期间专项督查。督查小组对市卫计委机关、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市卫生信息中心、市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针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支出等“四风”易发多发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督查,通过查阅财务凭证、查看现场情况、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共查出问题5个,主要是慰问费用未正确列支、会计凭证附件不规范、专家评审费支出缺乏依据且超标准超范围等,督查组当即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即知即改。

此次专项督查,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突出问题领域、重点监管人群这三个着力点,从而进一步深化巩固了驻在单位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的精神成果,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常州市纪委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