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活动,并对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恽淇丞主持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中共常州市委关于优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结合实际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纷纷发言。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还汇报了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以及工作中涉及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工作措施。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要坚持五讲:讲政治、讲大局、讲和谐、讲诚信、讲协调。二是要发挥党的堡垒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树立党组团队精神,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始终保持政令畅通,按期落实和完成和好局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强做实。(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