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8年10月30日到11月2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人员,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重点围绕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特别是针对中秋、国庆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支出等“四风”易发多发时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财务凭证、查看现场情况等方式,对驻在部门5家下属企事业单位进行检查,共查出问题2个,主要是会计凭证附件不完善、工会财务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财务管理。

下一步,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督促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