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主动对接 强化督查 助力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助力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检察院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武进区检察院、新北区检察院,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下步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部署系统梳理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加强线索排查工作;三是注重人员管理,督促干警依法办案。下一步,该组将进一步建立与市检察院职能部门的工作衔接机制,及时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收集有关案件信息,加大监督力度,确保从严规范司法办案和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