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聚焦“四个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钟楼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研究钟楼区及市纪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谋划区纪委监委大讨论活动。区纪委监委将通过“大学习”提升新境界,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学法律、学纪律;通过“大调研”拓展新思路,不断总结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规律和基层实践,谋划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研究有效管用的对策举措;通过“大讨论”奋起新斗志,围绕基层党员群众的需求点、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难点重点,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调研讨论;通过“大整改”干出新业绩,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在充分调查研究、总结规律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全区纪检监察各项规章制度。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敏指出,要提高认识,了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背景、原因,立足现实,突破旧思维,创新解决问题;要抓住关键,区纪委监委要牢牢抓住学习、调研、宣讲、讨论、整改五个方面工作落实,以上率下磨练走基层的脚力;要紧盯难点,历练看问题的眼力,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通过问题看到本质;要拿出实招,锤炼谋事情的功力,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长效常态,形成抓落实的合力,极开展对标找差,提升工作水平。(周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