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荷廉文化 >> 廉政时评 >> 内容
协作,凝聚反腐合力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与《战狼2》所向披靡的孤胆英雄不同,《红海行动》是情同手足的团队亲密无间的配合作战。自始至终,观众都可以感受到队员之间深深的情谊。正是这种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团队精神,使得队员们不畏枪林弹雨,克服重重险阻,最终不辱使命,完成了撤侨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观影结束,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有《战狼2》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也要有《红海行动》善于协作的团队精神。
当下,改革正进入深水区,反腐败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反腐败事业的有效推进,不仅需要个人的担当和勇气,更要依靠团队的协作与配合。不同部门、不同岗位固然各有分工,但唯有有效协作互为依托,把反腐败事业自觉作为团队目标,把个人的能量发挥到极致,才能汇聚成更大的团队力量,形成反腐合力,凝聚成震慑腐败分子的铮铮铁拳!(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