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政治生态建设和作风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常州市委关于优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维护市政协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7月30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召集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开展了政治生态建设和作风建设集体约谈活动。

周效华回顾了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并对支持省委巡视组来常巡视事宜做出了安排。周效华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加强学习,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政治生态建设中涉及人民政协民主建设的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拟于近期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并配合市委做好《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落实情况的督查;三要完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不搞“一阵风”,切实推动“中梗阻”问题解决。

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优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常州市政治生态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对涉及加强人民政协民主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主要包括支持政协履职、发挥委员作用以及委员满意度等情况。传达了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打通中梗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安排。(刘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