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和市文广新局邀请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原馆长朱成山等4名专家走进想园,实地参观了原有的警示教育基地,并围绕我市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推进工作举行座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光明行〉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陈展大纲》陈展内容充实新颖和陈展手段丰富多样等特点,并从陈展大纲的主题、架构、内容与形式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伟东出席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建设好廉政教育基地的决心,精心修改完善大纲以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发展需求;二要注重基地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可看性,融入地方特色打造常州品牌;三要全力以赴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确保廉政教育基地改造项目圆满建成。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凯元,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毅以及廉政基地改造策划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