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书记深入审查调查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市监委委员王亚明一行到市监委留置案件办案场所指导工作,专题听取了金坛区审理调查该区拘留所教导员丁和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汇报,并与查办该案的办案人员进行座谈。

    张春福指出,金坛区监委成立以来,办案力量、办案水平得到明显加强,近期查办的留置案件,在政治、经济、社会、纪律、法律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效果。目前这起留置案件已经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向相关部门下发监察建议书,督促做好内部整改工作;要认真做好舆情研判,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进一步挖掘案件中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王耀春 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