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纪检监察系统举行2018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纪委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和省纪委蒋卓庆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前三季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监察体制改革的起步之年。前三季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各项数据比去年明显好转,整体工作水平提升上新台阶。全市政治生态总体情况良好,从严执纪执法力度不断加大。全市问题线索处置数、拟立案数、谈话函询数、政务处分数、县区纪委监委立案数等增幅列全省13个设区市第一,处分县处级领导干部15人,为近年来最多,留置移送1名正处级干部。在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得到省纪委监委充分肯定。

张春福充分肯定了今年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主要工作,他要求做到六个坚持:坚持立行立改,深入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常抓不懈,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担当引领,深入推进容错纠错工作;坚持鼓励激励,深入开展考核考评工作;坚持从严要求,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伟东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八大类数据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经开区纪工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信访室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