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书记参观市国资系统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来到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参观正在展出的常州市国资系统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

今年年初,市纪委、监委和市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进国有企业”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主题活动从 “学廉、诺廉、保廉、宣廉、展廉”等五个方面在全市国有企业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本次成果展共收到企业报送的反映廉洁文化建设的警句、格言180多条,书画作品95幅,成果主题介绍85个,经专家评审精选出警句、格言36条,书画作品35幅,成果介绍20项。

张春福书记对市国资系统廉洁文化成果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国资系统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走在了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活动的前列,工作扎实、有特色、有成效,成果展的内容丰富、独创性强、紧贴企业实际、富有针对性和现实性,对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张春福书记要求,我市国有企业压力大、任务重,我们要结合国有企业的实际情况,切实有效地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国有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唐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