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推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推进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和部署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推进任务。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监委副主任石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伟东强调,廉政教育基地改造工作是常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共同任务,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抓好基地改造:一要全面贯彻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紧跟国家监察体制试点改革和突出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和纪法贯通的时代特点;二要注重内容的政治性、时代性、可看性、地方性要求,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新成果;三要全力以赴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确保廉政教育基地改造项目圆满建成。

会议演示了《<清风行>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陈展概念设计》,并对廉政教育基地改造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