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常州市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发挥学会在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方面的作用,近日,市纪检监察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芮永全主持。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为学会会长,增选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正祥同志为学会副会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童宝玉同志为学会秘书长。

最后,张春福书记作为学会会长,代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对下一步学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张春福强调,市纪检监察学会今后的定位应是宣传阐释新思想的重要平台、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提供理论支撑、务实担当新作为的形象展示。要充分发挥学会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的优势,紧密结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在如何更好实现纪法衔接、法法衔接上献良策、破难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