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想园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廉政教育基地改造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对资料征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邀请常州博物馆陈列部主任李威就资料征集工作进行现场讲解答疑。

会议强调,资料征集工作联络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对标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稳妥地做好资料收集工作,同时明确了资料征集的标准要求,提供了目标清单。李威从语言应用、展览流程入手,介绍了资料收集工作的具体方法,他建议大家要注重材料的选择,最大程度的保障信息传达率。

各辖市区纪委、市委巡察办、市级机关纪工委、委机关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的资料征集工作联络人员、想园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筹备小组人员分别在会上作出了交流发言。(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