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我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总结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近一年来的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征集意见建议,更好谋划2019年工作,11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座谈会。市监委委员王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亚明对2019年我市如何开展好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强调了四方面要求。一是组织体系要健全。要在目前全市信息技术保障工作网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由市纪委监委九室牵头,以各辖市、区信息技术保障工作联络员为抓手,以信息技术应用小组为载体,形成上下一体的保障格局。二是服务意识要到位。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在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上要不断提高,做到积极主动,务实高效,深度融合进执纪执法过程中。三是严格管理要科学。要建立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把握好效率与安全问题,在建好信息分类管理的基础上,严格把关审批工作,做到规范有序。四是工作发展要领先。在关注领先技术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探索实战,通过实用实战来推广应用范围,提升影响力,力争实现“全省领先”的工作目标。

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鹰峰主持了座谈会,并做了表态发言。各辖市、区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工作业务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