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委纪委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琳一行4人,赴常州市交流考察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做法。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武进清廉馆、西太湖石墨烯小镇、中医常州创新园。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更好服务保障党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化纪检监察队伍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春福向考察组介绍了常州市纪委监委在创新开展优化政治生态“6599”工作体系、一工程九行动重点工作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举措思路,同时也交流了推动“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工作的具体情况。

李小琳代表考察组对常州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好评,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既开阔了眼界,也增进了感情,回去后将对照借鉴,促进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