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 内容
张春福带队开展全市综合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年工作上台阶,圆满完成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既定任务,市纪委监委对辖市区纪委监委开展综合督查调研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对溧阳市和新北区纪委监委开展了督查调研。 

     

     

张春福书记在溧阳调研时指出:  

第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工作,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有强烈的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必须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

第二、要一体推进“四项监督”落实好监督首要职责。要深化监督的再监督,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把监督这个第一职责切实履行好。

第三、要严惩腐败不手软,形成高压态势。只有将严格的要求、严格的措施、严格的惩处结合起来,才能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奠定基础。

第四、要优先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是对我们党执政基础的侵蚀,是对我们党执政声誉的蚕食。对敢动群众“奶酪”的问题,必须优先查处,从严查处,从重量刑。

第五、要巩固“四风”问题整治成效。当前严肃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活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有效得到遏制,要结合当前作风建设的自查自纠的相关工作,在突出问题上,下大决心,尽快出策,坚决整治。

第六、要建强建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常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