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省监察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日,江苏省监察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在南京大学成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等参加揭牌仪式。吴玉良与胡金波共同为中心揭牌。

  胡金波在致辞中说,江苏省监察法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是助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江苏第一家理论与实践研究机构,走在了全国高校前列。南大将切实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研究中心,拿出“真材实料”,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全力支持中心建设;坚持“顶天立地”,面向国家、面向江苏“顶好天”,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立好地”,提高研究中心贡献能力;强化“同向发力”,着力打造示范样板,在助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揭牌仪式后,吴玉良作了“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若干问题”的主题报告。 (齐 琦 陈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