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研讨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暨巡察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我市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围绕落实“两个维护”、分析判断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他表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基本方针,全面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建设“三大明星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具体工作上,张春福强调了“八个坚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蹄疾步稳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挺监督在前全面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注重实效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和政治巡察工作,坚持人民立场加强作风建设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保障,坚持严管厚爱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辖市区纪委书记,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相关负责人及机关室部负责人,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作交流研讨。(舒泉清  常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