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不忘初心专栏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新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近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创意产业园区班子成员、街道企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各社区正副职干部120余人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

展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在2000平方米范围内,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通过将政治性、思想性、地方性、时代性、艺术性和最新科技应用相融合,构思巧妙地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在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及文字解说,重温老一辈革命精神,汲取新时代廉洁模范榜样力量,认真学习反面典型案例,深入了解常州市区两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优秀成果和成功做法。最后,在党旗的照耀下,区创意产业园区办公室主任、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三井街道党员干部们再次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号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