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不忘初心专栏 >> 内容
新北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新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深化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新北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在该院十二楼会议室热烈举行。区有关领导、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及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各镇、街道,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中院、区检察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了整场活动。

活动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马荣从做正心笃志、勤学力行的法院人,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法院人,做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法院人三个方面,向新北法院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分为唱廉歌、诵廉语、谈廉悟、铸廉心、宣廉誓等环节,通过同唱《廉洁自律之歌》、诵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及革命先辈们的勤廉事迹、畅谈勤廉守正的心得感悟、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作表态发言,举行廉政宣誓等环环相扣的活动,展现了区法院工作整体向好、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彰显了法院干警苦干实干、争当勤廉生力军的坚定信心,更让在场的所有人看到了区法院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为活动总结致辞,代表区委向区法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对区法院全体干警寄予关心和鼓舞,希望大家能坚定不移锤炼党性、永葆初心,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能坚定不移扛起责任、勇担使命,增强克难求进的政治担当;能坚定不移廉洁奉公、守住底线,保持清白干净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