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内容
市委巡察办:张春福主持召开全市巡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省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努力破解制约全市巡察工作发展的瓶颈,着力解决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强弱项、补短板。9月12日,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主持召开全市巡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重点围绕巡察办如何履行好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责;如何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加强巡察与纪检、组织、审计等部门合力;如何深化政治巡察,形成特色经验等多个方面开展座谈。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巡察实践,直面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既管当前又着眼长远的意见建议。张春福对座谈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与会人员会前准备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分析问题深入透彻,他要求,市委巡察办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初步解决方案后进行专题会议研究。为全市巡察工作会议召开作好充分准备。

      

市及辖市区巡察办、巡察组及纪委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刘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