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内容
市委召开巡察协作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密切巡察与相关协作单位的配合协作,促进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11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主持召开巡察协作单位座谈会。

张春福充分肯定了相关协作单位自市委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在协作配合市委巡察,充分运用好已有监督成果方面所作的努力。

张春福要求,市委巡察办和全体协作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贯通思维、联系思维,不断促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相关协作单位要为政治巡察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持,更加充分地运用已有监督成果,形成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完成好十二届市委巡察有形有效全覆盖任务。

会议听取了相关协作单位对增强巡察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和对巡察通报工作清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阐明了新形势下对增强巡察工作监督合力,建立健全协作配合体制机制的新标准新要求,认真分析了巡察配合协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并提出改进协作方式、增强协作深度融合的措施。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薛明方主持会议,并就协作单位进一步做好通报涉巡单位(地区)情况工作作出说明。(蒋英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