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廉洁文化进企业 风清气正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以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积极推动廉洁文化“十进”主题活动,与市工商联共同研究制定《关于深化开展廉洁文化进民营企业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引导企业建设廉洁文化阵地载体、制定廉洁自律内部规章,合力营造崇廉尚正、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风尚。

近日廉洁文化进民营企业专题宣讲会就在茶山街道商会举办,常州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朱明芳专题做题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的宣讲报告,茶山街道商会40多名企业家和常嘉建设集团80多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

宣讲报告先后讲述了有趣的历史故事、真实的生活事例和典型的企业职务犯罪案例,深入剖析了企业职务犯罪的心理、手段和危害,引导大家算好自由账、经济账、家庭账,告诫大家不能腐败、不要腐败、不想腐败,做经济清白、生活正派、工作勤奋的人。大家被历史廉洁小故事深深吸引,也为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所警醒。企业家和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爱护家庭,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李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