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廉洁文化警句、格言征集在高速公路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挖掘高速公路参建各方参与工地廉洁文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6月中旬以来,常州市高速公路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工地廉洁文化警句、格言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紧扣“清廉高速”主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实际,突出反映廉洁工程的思想内容。既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要体现时代精神和工程建设特色;体裁以警句、格言为主,提倡自主创新创作,也可取自古句名言或经典语录。

活动在全市在建的溧高、常宜、溧宁、苏锡常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参建人员中开展,4个项目办、14家参建单位共征集汇总了273人620条优秀廉洁格言警句,进一步提高了工程建设者廉洁从业意识,推进了工地廉洁文化建设。(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