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市高指“清廉高速”廉洁文化书(漫)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突出展现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形成崇廉尚正、以廉养德的新风尚。6月以来,常州市高指组织开展了“清廉高速”廉洁文化书(漫)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历时两个多月,19家参建方广大参建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围绕“清廉高速”主题精心创作了书法(篆刻、软硬笔)作品174件、绘画(漫画)作品41件、摄影作品196件。这些作品,以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寓思想性、艺术性和警示教育性为一体,成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高速公路工地”,不断提高广大参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生动教材。

8月23日,市高指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按书法篆刻、绘画、摄影3个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标志着市高指“清廉高速”廉洁文化书(漫)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步,市高指将对获奖作品制作展板,在国庆前夕开展巡回展示,唱响高速公路工地廉洁文化主旋律。(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