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开展“清廉高速”廉洁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常州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唱响高速公路工地廉洁文化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者忠诚敬业、创新进取、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11月1日常州市高指开展“清廉高速”廉洁演讲比赛暨廉洁文化“进高速公路工地”系列活动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溧高、常宜、苏锡常、溧宁项目常州段等四条高速的19家参建单位25名选手同场竞技,参赛选手们用自信饱满的姿态和饱含深情的语言,通过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发,融入岗位,结合事例,声情并茂演讲,博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江苏交工溧宁1标沙泽宇演讲的《廉洁文化在我心,筑造交通强国梦》获得一等奖;其他24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会议同时对廉洁文化“进高速公路工地”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此前常州市高指先后开展了工地廉洁文化警句、格言征集,收到273人选送的620条工地廉洁文化警句、格言;“清廉高速”廉洁文化书(漫)画、摄影作品比赛,收到书法(篆刻、硬笔)、绘画(漫画)、摄影作品411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有116幅;2019年廉洁管理调研工作,收到调研文章54篇,评选出优秀调研文章17篇。(张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