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廉洁文化 >> 内容
常州银保监分局举办廉洁金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银保监分局举办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廉洁金融培训班,邀请全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金融领域职务犯罪作专题报告,组织观看常州市纪委警示教育片《政鉴》《边界》,分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辖内银行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常州银保监分局全体干部和辖内银行、保险社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近年来,常州银保监分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先后通过廉政公开信、现场检查廉洁纪律情况反馈表、行风监督评议等向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传导监管纪律,听取意见建议,建立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监管环境。此次培训活动是银保监分局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廉洁金融为主题,深入分析金融反腐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银保监会系统会规会纪,加强分局干部纪律教育,推动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廉洁金融意识,浓厚廉洁金融氛围,自觉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和法律底线,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亲”“清”监管关系,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为辖内银行业健康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