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经开区公安分局: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全面治警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7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纪律建设会议,对经开区公安系统纪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短板弱项,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导向。紧扣公安工作实际,对照党纪党规和上级要求,逐条逐项查摆纪律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深刻剖析症结根源,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障碍。二是突出落地落实,创造更加优异的实干成绩。要注重实干,做到不等不靠,工作想在前、干在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树立更高标准,强化担当作为,加快落实速度,以严实纪律作风支撑保障经开区公安工作突破发展。三是狠抓廉洁自律,展现更加良好的队伍形象。要认真开展违规吃喝、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执行“四个一律”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自我要求,加强队伍规范管理,提升执法服务效能,以良好的纪律、实在的业绩赢得群众信任和满意。四是健全完善机制,营造更加浓厚的建设氛围。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传导、监督管理、考核激励“三项机制”,按照“严在平时、严在经常、严在常态”的理念,以日常的点滴积累,实现整体质效的有力提升。

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副中队长以上干部,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王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