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市民政系统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6日,常州市民政系统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履新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念好“紧箍咒”,切实增强其廉洁履职意识。

会上,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围绕“三个表率”提出要求,希望履新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在提高站位中锤炼党性做政治自觉的表率,在履职用权中筑牢防线做纪律严明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中树好标杆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二要严于律己,始终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三要勤勉敬业,展现务实担当的良好作风。

三名履新干部代表进行了勤廉承诺表态发言,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重细节问题,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段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