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持续优化作风 践行初心使命——我市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动我市作风建设,近日,常州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今年以来作风建设工作,曝光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从五个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春福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对照曝光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扎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把作风建设的责任扛起来,把压力传下去,营造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蔡骏指出当前机关作风建设存在“检查考核多、指导服务少”“廉而不为、严而慢为”“转型创新、攻坚克难精气神不足”“首问负责、窗口服务等制度机制落实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使命担当;二要突出创新实干,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三要坚持严管厚爱,积极构建奖惩分明的浓厚氛围;四要注重整合融合,凝聚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