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七一”走基层宣讲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蒋仲庆受邀为市教育局建装中心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蒋仲庆从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谈起,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是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创制之举。

蒋仲庆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两封廉政家书并引出“清廉是对家人的最好馈赠”、“畏法度者最快活”、“权力应当成为一种负担,当它是负担时就会稳如泰山;而当权力变成一种乐趣时,那么一切也就完了”的警句与在座的党员共勉,希望全体党员在奉公为民的价值坐标上,开拓更为丰盈的人生空间。讲座结束后,在场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庆祝党的生日,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