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打造例会平台 做实监督主业———六室召开半年度暨七月份联系派驻纪检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监督基础,聚焦监督重点,形成监督合力,做实监督主业,7月11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所联系的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半年度会议暨7月份工作例会,交流亮点工作,厘清监督思路。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童宝玉在听取交流汇报后详细分析了室组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各室组要放眼全省13个辖市的执纪监督工作,做好横向和纵向的对比,找准存在的短板,努力克服规定动作多、自选动作少,日常监督多、精准监督少,常规任务多、执纪办案少的“三多三少”现状。

据悉,从今年7月开始,第六纪检监察室将室组联席会议进行固化,每月召开一次,并以季度为时间段,赋予每季度3次例会不同的主题,每次例会除交流日常工作外,每季度第一个月为通报会,主题为通报月度重点工作;第二个月为排查会,主题为问题线索分析研判;第三个月为分析会,主题为对被监督单位政治生态进行评价。通过例会平台的打造,力求实现与派驻机构的共商共建、互联互融、同频共振、优势互补。(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