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纪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这次的警示教育活动触及我的思想和灵魂,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生的免疫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依纪依法工作。”一位常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

2月28日上午、3月1日下午,常州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观看《政鉴》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活动中,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勇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也不例外,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正人先正己,坚决防止“灯下黑”。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每个方面、每个环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要有更高要求和标准,坚持用“慎”规范行事,始终用“公”处事办事,时刻用“德”修身立身。在遵规守纪上模范带头、走在前列,克服“特权”心理,自觉维护党纪权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确保执纪执法权力透明规范运行。(赵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