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19年3月26日,常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辖市、区住建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二讲)。市、区两级纪委、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纪检监察机构同志及住建部门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刘素华副教授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从制定意义、框架结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组织实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充分证明,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极端重要性。下一步,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将认真落实培训精神,持续推进住建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强化政治建设推动住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