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传承“铁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 —常州市委巡察机构第一、第五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4月15日,常州市委巡察机构第一、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等场所,观看了《正气之歌》教育片,聆听了现场教学“沧海一粟”。通过瞻仰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在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大厅内,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巡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围绕传承新四军革命传统、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革命献身的浩然正气,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忘我拼搏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向市委交上满意的巡察答卷。(徐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