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组织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组内学习,把学习作为重要抓手,努力推进自身能力建设。4月30日,该组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及时传达学习《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常州市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度“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分工》和《关于开展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材料。

通过学习,该组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抓好定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必须抓好学习,强化自身提能力;必须抓好运用,提升工作见实效。

在新的形势下,该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纪委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与使命,自觉加强实践,不断强化主责监督,以扎实的工作持续优化驻在部门优良政治生态,推进驻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