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 全省干部监督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常州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情况,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二天召开常委会、委务会传达学习座谈会精神。常委会、委务会一结束,紧接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部署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执行情况监督工作,机关各室(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干部监督室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加深对“打铁必须自身硬”政治要求、自我监督体制顶层设计、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我监督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干部监督队伍能力素养,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大行动”88项重点工作项目队伍纪律保障。

干部监督室还专门建立在常省属高校、国有企业两个QQ群,上传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执行情况监督工作的通知》,及时传达座谈会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时报送学习贯彻情况。(常州市纪委监督干部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