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 内容
信访微课堂第32期:教你识别“保护伞”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黑恶势力“保护伞”,是指国家公职人员利用手中权力,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或包庇、纵容黑恶犯罪、有案不立、立案不查、查案不力,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便利条件,帮助黑恶势力逃避惩处等行为。‍

什么人是黑恶势力“保护伞”?2018年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共通报曝光84起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下面带你一起来看典型案例,给大家科普下“保护伞”的常见表现形式。

怎样举报黑恶势力“保护伞”?

1、来信举报:

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纪委信访室,邮编213022。全市各邮政网点均可索取“绿色邮政”专用邮封,市内免费邮寄。

2、来访举报:常州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5号楼)

3、24小时电话举报:0519-12388

4、短信举报:0519-88912388

5、网上举报:龙城清韵网http://jjw.cha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