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市轨道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31日,常州市轨道公司党委召开年度集体约谈会议,深化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永俊传达了2019年第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重申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新常态,领会新要求,适应新环境,深入推进自身廉政建设;要做好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的细化分解,层层落实,形成上下贯通、逐级负责、全面落实的完整链条;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继续加强对重要岗位,选人用人、物质采购、招投标、项目建设等重要环节的监督管理,严格排查存在或潜在的廉洁风险点,把可能出现的漏洞及时堵住;要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始终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

夏永俊强调,春节是“四风”易发多发关键节点,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带头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过好“年关”和“廉关”,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切实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心存“敬畏”,时刻牢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二是务必当好“表率”,带头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用规矩。三是务必达到“效果”,在落实好“两个责任”的同时,对照各自工作目标,对照公司的考核指标,一项一项加以分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综合通报了中央纪委和江苏省纪委先后通报曝光的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