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三个到位”扎实开展“两个整治”自查自纠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常州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在“两个专项整治”中,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以“三个到位”推动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组织发动到位。3月以来,该镇党委对“一学习两整治”工作再动员部署,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通知》,拟定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建立联席会议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将上级有关精神特别是“两个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传达贯彻到每个单位、每名干部。

监督检查到位。镇纪委牵头财政分局、审计科、经管站等职能部门,对镇、村两级54家单位开展公务接待情况检查;联合综合科开展内部食堂、内部接待工作检查;不定期抽查镇域范围内知名酒店订餐情况,凡涉及镇村干部订餐情形的均逐一询问,触及违规违纪的及时提醒调整或取消。

主动纠正到位。认真梳理镇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居集体经济组织自十九大以来使用公款购买烟(卡)及干部个人违规收送烟(卡)的情况,及时向上级党委报告并按要求完成上交烟(卡)统一清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