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用好掌上“充电宝” 提增学习新效能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常州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天你登录‘学习强国’了没?”“你参与‘清风’每日一题了吗?”“以前有空就刷微信朋友圈,现在已经养成了看‘学习强国’‘清风’APP的习惯,它们可真是我们的‘掌上充电宝’啊”……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之余利用新型“充电宝”,激发学习新动能。

上平台、看时政、学法规、答题目、比学习,纪检干部们通过“学习强国”“清风”平台充电站,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平台成为干部接受教育的新风尚、新方式。一方面,通过浏览“清风”APP的“纪检头条”“清风速递”“警钟声声”“党纪法规”“每日一题”等栏目,补齐业务短板,掌握最新动态,锤炼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故事、诗词歌赋、引经据典等,提高思想觉悟、拓宽知识视野、提升党性修养。

“纪检监察干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就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让我们身边的掌上‘充电宝’成为‘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真正做到知识入脑、入心、入行。”横山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健如是说。(杨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