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 家风家训我来讲 追梦路上常叩初心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常州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治家严,家乃和;居乡恕,乡乃睦。’良好的家风、严格的家教,如同无声的教诲,不仅会在言传身教中帮助我的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会在润物无声中帮助我们及时校正人生坐标,我要跑好传承优良家风的接力棒……”

8月14日上午,在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今天我来讲”之家风家训主题演讲活动中,来自街道、轨道交通产业园区机关和社区的8名干部结合生活感悟和工作体会,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萦绕心头的家国情怀,诠释了自身对倡导清廉家风的认识,彰显了新时代追梦人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家风家训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更蕴含了党员干部应当带头传承发扬的“廉洁基因”,活动有助于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优秀家风家训的精神动力,激发大家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形成廉洁自律、修身齐家、崇德重礼的良好社会风尚。(姜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