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热潮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发布后,常州市钟楼区党员干部立即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各级纪委监委网站、“清廉钟楼”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 、党小组会议、派出监察员办公室“网格化”宣传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钟楼区纪委监委要求把学习新修订的《问责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工作,对照新老《问责条例》认真学习,并将新修订的《问责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新修订的《问责条例》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做到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慎重问责。

经过系统学习,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新修订《问责条例》 的时代背景、深刻涵义、重大意义、增删内容,并开展讨论,为更好的运用《问责条例》打下坚定的基础。(孙嘉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