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市委党校开展优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5日,市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优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培训,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党委纪检委员、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保证清正廉洁,保持校委班子领导力;二是密切干群关系,提升校院凝聚力;三是坚持党校姓党,增强队伍战斗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团队执行力。

此次培训邀请3名专家作专题辅导,分别是市纪委监委黄为民讲授“加强执纪监督 优化政治生态”,市级机关党工委刘兵讲授“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常州实践及思考建议”,常州工学院教授王萍霞讲授“新形势下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辅导优质、会风优良、安排紧凑。受培训学员、中层代表作交流发言。(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