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经开区:开年警示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常州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坚守小节,才能不失大节。特别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腐败行为会直接损害群众利益,伤害群众感情,丧失群众信任。”常州经开区一位镇领导干部在看完《政鉴——祸起忽微》警示教育片后,深有感触。

2月13日,经开区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会上,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要求党员干部要从这些腐败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从思想上绷紧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

2019年,经开区将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教育,有针对性地实施专题教育,厚植明纪守法、崇廉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警示教育向党员、干部全覆盖,持续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赵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