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党建廉建事事关心 朗读歌唱声声入耳
——市自然资源局红色学习亭助推廉洁文化融入日常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常州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8日,一座崭新的红色学习亭在常州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投入使用,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前来体验,大厅一隅不时传来阵阵朗读声。

红色学习亭内设电子屏包括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党建党史、时事新闻等多个版块。进入党风廉政和扫黑除恶版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崇廉尚廉的经典故事便跃然眼前,学习者不仅可以在这里获取学习资料、浏览市自然资源局党建网信息,还可以在这里朗读诗歌、放声唱响红歌等。

“它是一台学习机,也是一座知识库,在学习的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廉洁文化熏陶”,一名体验过学习亭的党员感慨道。

常州市自然资源局自成立以来,把加强警示教育和培育廉洁文化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廉洁文化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