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湖塘镇:廉政警示教育 校正入党定位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常州经开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座各位来自不同单位部门、不同工作岗位,现在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发展对象、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名中共党员,这就意味着你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中国共产党的形象。”这是湖塘镇纪委书记贾少波,在2019年常州武进区湖塘镇新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廉政教育的一幕。

2019年7月10日,湖塘镇举办2019年新党员及发展对象培训班,镇纪委书记为125名参训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反腐倡廉新常态 警钟长鸣严要求》的廉政党课。

廉政课堂上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从“纪律规矩要牢记,人生道路不偏向;能人更需防变质,有权切不可任性;玩物丧志酿苦果,游戏人生毁前途;莫言自己职位小,廉政风险处处有;勿以恶小而为之,警惕温水煮青蛙”等五个方面,给参训人员带来一堂生动形象、互动性强、警示深刻的廉政党课。

课后,参训人员针对廉政党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课非常及时、很有必要”这几起身边典型的真实案例,给我们以警醒,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为我们校正了入党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