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把脉文化宫维修提升工程“廉洁对策”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南立面“飞机头”造型装饰修缮提升工程开工前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特别邀请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作廉洁教育辅导。

秦国培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工程建设当中容易出现的主要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程建设中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常见表现及其后果、加强文化宫维修提升廉政建设的对策、对文化宫维修提升工程廉政建设提几点意见建议等五个大的方面阐述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把文化宫维修提升工程打造成标志工程、效率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

市总工会分管领导、专职委员、机关纪委、文化宫装饰修缮工程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计20多人参加了廉洁教育辅导会。(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