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接受清风洗礼 筑牢国企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案为鉴,可以辨正邪!今天的活动是一次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让我深受震撼。”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直属支部党员刘欣颜参观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说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国企廉洁防线,近日先行集团组织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警示教育,接受清风的洗礼。

沐清风。进入红色围绕的“党风廉政教育馆”,中央“旗帜雕塑”主题鲜明,“清风行”三字厚重凝练,两侧“浮雕长卷”大气磅礴,九大展厅构思巧妙,“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七条路七部分内容精辟吸睛,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坚守两个责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

播廉种。跨入廉洁大门,习语金句、《走进新时代》主题片、反腐倡廉裸眼3D短片、党纪国法线上课堂、常州三杰廉洁实践故事、先进人物事迹展播、腐败犯罪典型案例墙、优秀成果成功做法的互动多媒体影片……时刻警醒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艰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激发学做先进正能量。

涵正气。踏上践廉之路,握起右拳,铿锵宣誓,从信仰、守纪、履职等多方面严明规矩,引导集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知行合一,发挥头雁效应,把学习成果践行到工作上,把全心全意为民体现在服务中,积极营造清正党风,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展主动作为、做出贡献。(杨钰)